墨琛

查无此人

【双道长春节24h活动】等你

这篇我的晓宋……其她太太猜不着啊

不辞:

ooc,回家探亲晓x去乡下写生美术生宋

 

放暑假后几天,夏日的骄阳少了往日的炎热,天气意外的凉爽,天空也碧空如洗。

 

非常好的天气,适合外出。

 

趁着这好天气尚在,高二美术班的老师徐谦打算兑现自己前些日子的承诺,带自己的学生们去乡下写生一个月。

 

虽然联考在即,但是想了想在学校画室坐了四个学期的学生们,徐谦觉得,联考前让他们适当的放松放松,也未尝不可,再说写生对画画也是有很大的帮助。

 

同学们一定会很开心吧!徐谦这么想着,心情也愉快起来,口中不自觉哼着小曲儿,找出学生档案在那翻着家长联系电话,一个个打过去。

 

想象是美好的,现实是骨感的。

 

打过去的电话里,要么是学生想来,但是家长不同意;要么是家长同意学生来,但是学生不想来。不过还好,有几个学生愿意来,家长同意来,也算是不错的结果。

 

翻到下一页的时候徐谦微微愣住,宋岚?他记得以前的班级活动他都不会,写生……应该会来吧?

 

打电话时手机传来“嘟,嘟”的声响,徐谦心里稍微有些紧张,因为他在学校很少和宋岚接触,宋岚长得好,学校校草,成绩好,全段第一,画画也好,自身也十分努力,平时也乖,下课都坐在位子上学习,经常听其他老师夸他,但别看他那么乖,老师其实都挺操心他的,因为他不会和其他同学接触,始终是一个人,虽然他知道他有洁癖,但洁癖也不至于连说话的朋友都没有吧!都被称作“高岭之花”了!

 

“喂,徐老师?”一道清冷的声音。

 

“啊!宋岚家长是吗?”徐谦慌慌张张的问了。

 

“徐老师,我是宋岚。”

 

“哦,是宋岚啊,宋岚,之前老师说带你们去乡下写生一个月,你有兴趣来吗?”

 

徐谦有些懊恼,作为老师,他清楚宋岚父母离异,现在并无监护人这件事。

 

“有的。”

 

“呃……”徐谦挠了挠头,“明天早上八点学校集合,没问题吧?”

 

“没有问题。”

 

“那没什么事情了,明天早上见。”

 

“嗯,再见。”

 

挂断电话,徐谦揉揉有点软的耳朵,以前怎么没发现宋岚声音这么好听,是因为打电话的原因吗?算了,先把剩下的弄完。

 

所有家长电话打过去,一共有九位同学去,自己的车可以坐四个人,再叫一辆面包车好了,可以让他们住自己家,包吃包住还省钱,但是宋岚有洁癖……

 

徐谦想了想,从手机联系人里翻出一个电话,“喂,星尘啊,你现在还在老家吗?在!那就好那就好!我有件事想拜托你一下……”

 

第二天,早上七点,徐谦开车到学校,看到学校门口站着个人,是宋岚。

 

徐谦将车停好位置,走了过去,“这么早来啊?。”

 

“老师早上好,”宋岚点点头,向老师打招呼,“起早了,就来了。”

 

“这样啊,”徐谦点点头,一时间也不知道该讲什么,看了看宋岚背在背上的画袋,拎在手里的包,就问,“东西重吗?怎么不放地上?要不要老师帮你拿一下?”

 

宋岚摇了摇头,眼睫垂下,视线慢慢往下,看着地上的尘土,摇了摇头,“不重,我可以自己拿,谢谢老师。”

 

“好吧……”

 

气氛一度安静,还好其他的同学陆陆续续的来了,徐谦拿出名单一个个念过去。

 

名字是按男生到女生的顺序念的,除了宋岚,应的一个比一个有气无力,都喊困。

 

徐谦哼了一声,“昨晚上通宵玩手机了吧。”

 

几个学生都在那打着哈哈。

 

八点,徐谦昨晚上叫的面包车准时到了,学生们把大包小包都放好后直接钻进来车里,准备补眠,徐谦车上后座坐了三个女生,前座坐宋岚,其他几个人坐面包车。

 

“对了,”徐谦开着车,突然说道,“宋岚,你会做饭吗?”

 

宋岚犹豫了下,点点头,“会的,怎么了?”

 

“会做饭就好,老师家床不够,你这一个月住在老师朋友的家里,行吗?”

 

宋岚点点头,“只要不打扰到他的话……”

 

“不会不会,”徐谦笑了笑,“老师朋友人挺不错的。”

 

十一点半,到了,大家下了车,把东西搬到了徐谦家里面,徐谦妈妈出来帮忙。

 

徐谦把钱转给面包车司机后叫住宋岚,“宋岚,把东西交给我妈,先跟我走,妈,东西放好。”

 

宋岚把东西交给了徐谦妈妈。

 

徐谦妈妈看着宋岚这么俊俏一娃就是笑容满面,“阿姨会帮你放桌儿上的,放心啊!”

 

“谢谢阿姨。”宋岚道谢后跟上徐谦。

 

乡下的风景很好,远处望去都是翠绿的山林,近处是墙体刷的雪白的砖瓦房,房屋间还带着古风古味的气息,白石砖砌成的小路,中间还留着一条小溪,走在路上往里一看还能看到几条红色的小鲤鱼,流水在阳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。

 

“到了。”徐谦停下来,走到一栋房子门前敲了敲门。

 

没一会门就开了,开门的是一个穿着白衬衫戴着的粉色围裙的青年,青年十分俊气,嘴角还带着浅浅的微笑,给人一种温和的感觉,不过青年看到宋岚时似乎有点诧异。

 

徐谦可不管青年的诧异,一副重负相托的表情望着青年,拍了拍他的肩,“我的学生就拜托你了。”

 

青年反应过来,认真回望过去,“是,将军,我定完成使命!”

 

徐谦摆摆手,“我相信你,我的士兵,我走了,家里面我怕我妈应付不过来。宋岚,明天早上八点我过来找你,下午你先休息。”

 

“好。”

 

徐谦走后,青年问了句,“宋岚?”

 

看到宋岚点头后,青年笑了笑,“你好,我叫晓星尘。”

 

宋岚说:“你好。”

 

晓星尘侧了下身子让宋岚进去,屋内要脱鞋,晓星尘从鞋柜拿出一双拖鞋,标签还在上面,随着宋岚的脚步一晃一晃的。

 

进屋后,晓星尘找出一个塑料包,递给宋岚,一副要落泪的表情,“什么都别说,先帮我煮点东西,煮什么都行……”

 

宋岚拿着塑料包,看着透明塑料包里和晓星尘戴着的围裙一个色系的围裙,“……晓先生喜欢粉色吗?”

 

“恩?不是特别喜欢啊。”

 

“哦……”

 

不是特别喜欢,那就是喜欢喽。

 

“对了,煮两份,你也没吃午饭吧。”

 

宋岚迫于洁癖还是戴上了粉色的,有花边,有爱心桃的围裙。

 

几分钟后,晓星尘满足的捧着热腾腾的,有青菜,有鸡蛋,还撒了葱花的面,用一个字形容,香。

 

“哇!好好吃!谢谢你啊!”晓星尘吃着面,一脸感动,仿佛吃的是什么山珍海味。

 

宋岚只是小口的吃着面,不作答。

 

“我从昨天就没吃什么了,家里人都去亲戚家玩,就留我一个人在家也不会做饭,明明我是回来探亲,家里却一个人都没有……”

 

晓星尘诉苦般的和宋岚说,宋岚眨了眨眼睛,一字未答,却是认真听着。

 

面食吃的很快,晓星尘打算洗碗洗锅,可他连洗洁精都不知道用,最后还是宋岚洗。

 

煮饭是宋岚,洗碗还是宋岚,晓星尘突然有些不好意思,明明他是客人却这么麻烦他。

 

宋岚收拾好厨房,出来后看到晓星尘在那愁眉苦脸,想了想,喊到:“……晓先生。”

 

“怎么了?”

 

“徐谦老师和您说过吗?我需要在您家住一个月。”

 

晓星尘点点头,说:“说过啊。”

 

宋岚说:“我还没付你房租。”

 

“诶?房租?”晓星尘显然没想过房租,“不用,你在我家住一个月而已,也没什么。”

 

“那还有伙食费,”宋岚很认真的说,“不能不给。”

 

“伙食……费,那这样吧,你在我家一个月,帮我煮饭,做家务吧,我是个家务笨蛋,这些都不行,你正好帮我,可以抵了住宿费和伙食费。”

 

宋岚点点头,“好。”

 

“我带你去房间吧,先让你看看,”晓星尘说着,领着宋岚往卧房走,“这里是我的房间,因为昨天才知道你来,我也不会打扫卫生,客房也没收拾,就把我的房间弄了下,你先在这休息吧。”

 

“嗯,谢谢你,晓先生。”

 

晓星尘突然愣住,“晓先生?”

 

宋岚有些疑惑,这个称呼有什么问题吗,“嗯……晓先生?”

 

晓星尘突然笑起来,“哈哈哈哈哈哈!”

 

“???有什么问题吗?”

 

“啊,不是,”晓星尘擦擦眼角的泪,“只是听着像小先生,感觉自己好小,哈哈哈哈哈!”

 

“那……星尘先生?”宋岚试着叫了下。

 

“噗!这个听着好难受啊,”晓星尘正了正神色,“你喊我星尘就好了。”

 

宋岚摇头,说:“这不好。”

 

“不好?那喊我……嗯,晓大哥吧。”

 

晓星尘说着,又想笑了,晓大哥,小大哥,嘿。

 

还没笑出来,就听眼前的人喊,“晓大哥。”

 

眼前的人叫的十分认真,眼神明亮,嘴角还微微上翘了一下,整个人柔和许多,晓星尘看的心底直痒痒,生出一种他很喜欢这么叫的错觉。

 

“晓大哥?”宋岚又叫了一声呆滞住的晓星尘,神色冷清,仿佛刚刚的并不是他。

 

“啊,你先休息,卫生间在右拐角,我还有事,先出去了。”

 

“好,谢谢你,晓大哥。”

 

“嗯……那,再见。”

 

“再见。”

 

晓星尘转身出去了,顺手把门带上。

 

外面蓝天白云,清风徐徐。

 

晓星尘楞楞的想,今天天气挺热的……晓大哥,叫起来其实也挺不错的。

 

宋岚坐在椅子上,微微松了一口气,抽了一张餐巾纸擦了擦手里的汗,第一次那么亲密的喊别人,挺紧张的。

 

放松后,宋岚开始观察房间,房间内简约整洁,墙角的书柜摆满了书,都是名著,书桌上有一些小玩意的摆放,使屋内柔和不少,床上的被套被单都是新的,折痕印还留在上面。

 

宋岚觉得老师说错了,晓大哥,不是人挺好的,而是很好。

 

忘记拿装衣服的包了。

 

宋岚回忆了下这里到老师家的路,决定出去一趟,走到客厅时犹豫了,他没有晓大哥家门口的钥匙,如果回来后,晓大哥还没回来的话……

 

宋岚决定还是等晓星尘回来再出去。

 

晓星尘回来的很快,手里拎着几个带着,里面装着水果和菜,进门后看到宋岚,疑惑的问:“你怎么坐在这里?”

 

“晓大哥,”宋岚站起来,帮晓星尘拎过袋子,放到厨房,说,“我包在徐谦老师家,想过去拿。”

 

“这样啊,”晓星尘点点头,“我去帮你拿好了,正好我找徐谦有事。”

 

“谢谢晓大哥,对了,晓大哥,你房间里的书我能拿出来看吗?”宋岚的皮肤很白,这是长期生活在室内的原因,所以晓星尘很清楚的看到宋岚的脸颊带着微微的粉红。

 

晓星尘听到了自己心脏的声音,“可以啊。”

 

“谢谢晓大哥。”

 

刚回家的晓星尘又出门了,耳膜可以感受到心脏的跳动,“扑通扑通”。

 

晓星尘谈过两次恋爱,一次在大学,不明不白的和系花交往,结果没两个星期对方就直接甩了他,原因是:和你在一起跟朋友没什么两样;第二次是工作实习期,是和认识挺久的女生交往,但是后来自己知道了自己的性向后提出了分手。

 

晓星尘明白这不是恋爱了,顶多是有了好感,但是这也是很糟糕的事,他对一个未成年的高二学生,有了好感,知道自己性向后几年的第一次动心,居然是对未成年。

 

就算是男生,对未成年出手就是犯罪,而且……人家也不一定喜欢男人,晓星尘发现自己似乎失恋了。

 

他要去找害他恋爱又失恋的的主要混蛋算账。

 

当还在睡觉的徐谦被拉出来时一脸懵逼,“不是我说大哥,你搞啥玩意儿?”

 

晓星尘拿出一根烟,放嘴边,徐谦自觉的递上打火机。

 

晓星尘吸一口烟,吐出一团白雾,半响,说到:“老弟,你把老哥我害惨喽!”

 

“我能干哈?还把你害惨喽!”

 

“你不是让你的学生住我家吗?”

 

“是啊!”

 

“我有点喜欢他。”

 

徐谦看傻子一样的看着晓星尘,“我也挺喜欢那孩子的啊!”

 

“不是那种喜欢,”晓星尘无奈的说,“是恋爱的那种。”

 

“恋爱的那种,切,恋爱……”徐谦摆摆手,下一秒立刻瞪大眼睛看着晓星尘,“你是gay!?”

 

“嗯,我不是和你说过吗?”

 

“有吗?”徐谦想了想,“那不是你开玩笑啊!”

 

“我像是会开玩笑的人吗?”晓星尘白了徐谦一眼。

 

“像,太像了!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咳咳,那时候你说你要跟家里出柜,你爸怎么没打断你一条腿啊?而且你和你爸一个公司的,天天见面也没见你们吵起来。”

 

晓星尘想了想,“不是没打断,是差点打断,再说了我爸公私分明,在公司里,跟不认识我一样。”

 

“那你怎么喜欢上宋岚了?”

 

“其实说不上喜欢,但是,有好感。”

 

“一见钟情啊?”

 

“一见钟情有一半以上的感情都源于见色起意,我像是这么肤浅的人吗?”

 

“像,太……”徐谦在晓星尘的眼神下改口,“太不怎么像了。”

 

徐谦犹犹豫豫的开口,“要不,还是让宋岚住我家,我那几个学生放你那。”

 

“他们有会做饭的吗?”

 

“会泡方便面算吗?”

 

“那还是让宋岚住我家吧,我也不是那种对未成年人出手的人。”

 

徐谦笑得肚子都疼了,“出手?哈哈哈哈哈,两次恋爱都没超过两个星期的人还想对别人出手,哈哈哈哈哈哈!再说了人家又不一定喜欢你!”

 

“滚,别笑了,”晓星尘踢了脚徐谦,“把宋岚包给我,我帮他拿过去。”

 

“得令!”

 

徐谦把包拿给晓星尘的时候,认真说到:“你别因为喜欢宋岚就对他出手啊!”

 

晓星尘说:“我对他只是心动,再说,你对我的人品还信不过吗?”

 

“信得过信得过!回去吧老哥。”

 

徐谦看着晓星尘背影,突然想到,心动那也算是有一点一见钟情的成分,之后还要相处一个月。

 

一点一见钟情加上一点日久生情,那也是会恋爱的啊!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性向又十分模糊,还是有点危险的。

 

晓星尘回到家后,敲了敲自己房间的门,等宋岚打开门后把包递给他,“是这个吗?”

 

宋岚点点头,“谢谢晓大哥。”

 

晓星尘看到书桌上的书,是自己昨天随意拿出来翻的书,放到桌子上忘记放回书柜了,“书好看吗?”

 

“很好看,晓大哥你还没看完吧。”

 

“还没看,你先看吧,我回房间休息了,再见。”

 

“晓大哥再见。”

 

晓星尘没回房间,而是跑去厨房,拎着里面的西瓜出去了。

 

晚上宋岚就着冰箱的菜做了三菜一汤,晓星尘吃的很开心,吃完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时,宋岚还端出一盘切好的苹果给他。

 

晓星尘拿牙签插在苹果上,吃了一口,苹果又脆又甜,晓星尘一连吃了好几块,心想,这是什么贤妻良母!这么贤惠!

 

睡觉的时候晓星尘有点失眠,数着羊,可数着数着,它就变了一只只狼,那狼和人差不多,就是头顶多了两只狼耳朵,屁股后面多了条狼尾巴,问题是,那狼和宋岚长得一模一样。

 

这天晚上,晓星尘数狼数到了两万多只才睡着。

 

晓星尘早上九点才起的床,洗漱的时候发现台子上多了个装着牙刷牙膏的牙杯,架子上也多了条毛巾,毛巾是黑色的,还有一只猫的图案。

 

挺可爱的,晓星尘心想。

 

晓星尘发现厨房门口贴着一张蓝色的便利贴,上面写着:早上煮了稀饭,可以配冰箱里的榨菜吃,吃完碗放到水槽里就好了,中午我回来洗。

 

黑色的字迹工整漂亮,晓星尘把它拿下来,觉得扔了可惜,于是回房间把它夹好。

 

十一点二十,宋岚回来做饭,菜是热昨天的剩菜。

 

晓星尘问了宋岚在哪写生,下午就拎着个大西瓜去了,还顺便带了块菜板和一把菜刀。

 

大西瓜在井里泡了一个晚上,冰冰凉凉的,水珠还在上面打滑。

 

学生看到晓星尘时挺热情的,特别是看到他手里的西瓜,但是宋岚不在这里,而切西瓜的工作自然而然落到徐谦手里,晓星尘让他切两块大的,问了宋岚在哪里时,收到了徐谦‘别闹’眼神一枚。

 

“你答应我的!”

 

“我知道,给他把西瓜送过去而已,想什么呢!”

 

一个同学一手拿着西瓜啃,一手手向上指,喊:“宋岚跑上面去画画了。”

 

“哦,谢谢,”晓星尘拿着两块大西瓜就上去了。

 

宋岚坐在挺边缘的地方画水粉,画山画树,连着下面的房屋,颜色很好看,还带着淡淡的太阳的颜色。

 

“坐这么外面,要小心点啊,”晓星尘走上前,把西瓜递给他。

 

宋岚转头看到晓星尘,放下画笔,接过西瓜,说:“嗯,谢谢晓大哥,”然后小口的的啃起西瓜。

 

晓星尘啃着另一块西瓜,说:“你们什么时候联考?”

 

“十二月份,还不知道几号,”宋岚拿出几张餐巾纸擦西瓜的汁水。

 

晓星尘说:“那还挺早的,你同学都只画山,你为什么连下面的房子也画了?”

 

宋岚说:“因为那些房子好看。”

 

“好看啊……那你……喜欢吗?”晓星尘面色发红,眼睛望着别的方向,好像问的不是你喜欢这里吗?而是,你喜欢我吗。

 

晓星尘没有看到,宋岚看着他,很认真的说,“嗯,喜欢。”

 

很喜欢,很喜欢,这三个字反复绕在晓星尘的心头。

 

晓星尘晚上做了一个梦,梦到宋岚对他说,“我很喜欢,晓大哥,你呢?”

 

晓星尘心想,喜欢,当然喜欢,他还有一个月,可以慢慢来。

 

夏天果然还是夏天,给你几天的凉爽,然后双倍讨回来,一天两天过去,徐谦那的学生都吵着要回家,不光是因为那突然暴晒的太阳,还有那四处奔波,寻找吸血目标的蚊虫,在那写生的学生们成了最好的目标。

 

当晓星尘带几瓶花露水过去时,学生已经无心画画,拿这花露水在那疯狂杀虫,女生在那挠着手臂上腿上的肉疙瘩。

 

宋岚也免不了被咬,晓星尘拿清凉油帮宋岚抹。

 

徐谦让学生们都回去,屋子里有空调,也没有蚊子。

 

晓星尘问徐谦,“你们打算回去了?”

 

徐谦抹了抹汗,说:“是啊,这么热的天,虫子这么多,我受得了,学生也受不了啊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我告诉你,宋岚我要带回去的,你想都别想。”

 

“这是他自己决定的事,我去问他。”

 

“……等我打电话给我哥,叫他抓你先。”

 

晚上吃饭时晓星尘问了,表示如果宋岚想留下,到时候自己可以送他。

 

宋岚说:“我还想再……待几天,而且我走了,谁给晓大哥做饭。”

 

晓星尘满是欢喜的打电话给徐谦,叫他自己走,宋岚要留下来给他做饭。

 

徐谦喊了一句,“等我哥过来抓你!”

 

晓星尘想,让你哥来吧,宋岚就想在这里多住几天,顺便帮我煮饭,我也不会做什么,他来了我也不怕。

 

在徐谦他们回去前,晓星尘帮宋岚把画具拿了过来。

 

之后的几天宋岚都没出去过,晓星尘除了买菜和水果也没怎么出去了。

 

宋岚做饭的时候晓星尘会在旁边看着,然后帮忙装个饭端个菜。

 

本来就想着,过了这个月先,先过过二人世界。

 

好景不长,晓星尘的妈妈徐华梅带着奶奶回来了。

 

徐华梅回来开开心心的,但是却是拎着晓星尘到书房就是开说,逮着以前各种事情在那说,听的晓星尘半天没反应过来,听到最后一句“你怎么能对一个孩子出生手”的时候,晓星尘反应过来了,感情徐华梅误会了。

 

他喜欢这个误会,再喜欢他也得解释。

 

徐华梅怀疑的眼神扫着晓星尘,“真的?”

 

晓星尘连忙点头,“真的,比珍珠还真。”

 

出去的时候看到奶奶在和宋岚聊天,奶奶喊,“星尘,到奶奶这来。”

 

奶奶握着星尘的手,说:“星尘啊,兰儿是个好孩子,你要好好待她,不能欺负她喽……”

 

宋岚听的云里云雾的,晓星尘听的挺开心的,奶奶也误会了。

 

这还得解释,“奶奶,宋岚是徐谦的学生,借住我们家,他是男孩子。”

 

“你说什么!”

 

奶奶时而听不见的毛病又犯了。

 

“……我说!宋岚!是男孩子!借住我们家的!徐谦的学生!”

 

“什么?好孩子!?是啊!兰儿可好了!”

 

“……不是……奶奶……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这件事直到晚上才解释清楚。

 

晚饭还是宋岚做的,还做了适合老年人吃的。

 

徐华梅很惊讶,晚上的菜很和她的胃口。

 

几道菜就这么被晓星尘和徐华梅吃完,奶奶含着软糯的食物慢慢咀嚼。

 

徐华梅回来,晓星尘晚上不可能再睡她们都房间,客房也完全没有整理,所以,晚上他和宋岚睡。

 

晓星尘睡在外面,宋岚睡里面,背相抵着,晓星尘彻夜难眠。

 

一个月看着很长,但转眼就过去了。

 

晓星尘送宋岚回家时是有点晃神的,最后还是留了个电话,说,“以后常联系。”

 

宋岚说:“嗯,常联系,晓大哥,再见。”

 

“再见。”

 

晓星尘之后没有回乡下了,和徐华梅打了个电话,抽了根烟,直接去了公司。

 

走进老爸的办公室,“老爸,我有喜欢的人了……”

 

公司的员工被老总办公室的震响吓到了。

 

晓星尘进了医院,父母又大吵了一架。

 

十二月九日,联考。

 

那里下了小雪,漫天雪花飞舞,很美,但也很冷。

 

宋岚穿的很厚,围巾包住了半张脸,画完画,手已经冻僵了,拎着画袋,慢慢往校车那里走。

 

一辆白色的车缓缓开到宋岚旁边,车窗下滑,晓星尘说:“上车吧,我送你回去……”顿了顿,“我已经打电话给徐谦说了。”

 

晓星尘想起刚刚徐谦在电话里喊“我现在就喊我哥抓你”那反应,他大概真的打电话了,但是他哥未必会理就是了。

 

车内开了暖气,很暖和。

 

宋岚上车后,晓星尘把充好电的热水袋给宋岚抱。

 

宋岚抱着热水袋,“晓大哥,你受伤了。”

 

“嗯。”

 

“和人打架?”

 

晓星尘摆手,“没,我爸揍的。”

 

“为什么?”

 

晓星尘沉默了,半响后开了口,“以后告诉你。”

 

“好。”

 

车开的很慢,有一半的原因是怕车胎打滑,另一半是因为他想这么多待会。

 

车开了几个小时,也是到了学校,宋岚解开安全带,打算下车,“宋岚……”

 

“怎么了?晓大哥。”

 

“等你高考结束……”我想向你表白这几个字被晓星尘抵在舌尖,“我想告诉你件事……”

 

宋岚笑了,“嗯,晓大哥。”

 

晓星尘听他说,“我等你告诉我。”




【双道长春节24h活动】


12:30



『应怀热忱,自当无畏

   故人在侧,风雪不辞』



在本次活动中,所有作品由本账号发布,不公开相应时间内的作者ID,需要由各位粉丝来猜测。会有专人统计

在活动结束(二月五日02:00)前猜对作者最多的前三位会获得奖品


评论

热度(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