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琛

查无此人

【晓宋车】老夫老妻的就不玩什么play了

ooc有!
   晚了几天但它依旧是中秋贺车。

九月二十四,中秋佳节,在c城下起了小雨。


天色灰蒙蒙的,淅淅沥沥的雨声抵不过周遭的嘈杂,于是越下越大,将所有声音沉溺在其中。


街上的一把把雨伞拥挤的碰在一起,溅起一小片水花,然后分离,紧接着与下一把碰撞。


动车站出口的雨伞静立在那里,时不时多出几把雨伞,带着静立的雨伞离开。


出口内人比较少,因为过节当天才回来的人很少。


晓星尘站在动车站出口,额头冒着薄汗,略显着急,手边的检票器一直闪着红光,像是红绿灯一样,一直停留在红灯上,他又无法直接闯过去,只能干等着着急。


后面有人拍拍他的肩,晓星尘转头过去,是在动车上与他聊天的胖大叔,那胖大叔说:“大兄弟,我的票帮你刷,等下我刷票,你赶紧过去嘿!”

晓星尘点头,说:“谢谢了。”


胖大叔毫不在意,说:“谢什么。”


说完,把票放过去,绿光一下亮了起来,一直挡在晓星尘前面那两片塑料做的小门扇打开,两个人一胖一瘦匆匆忙忙从那过去。


晓星尘出来后,想对那胖大叔再道一次谢。


那胖大叔拎着大包小包越过晓星尘直接往雨里冲,晓星尘一惊,撑开伞想要跟上去给他挡个雨,却见他冲到一位抱着小孩的妇人伞下,把小孩接过抱在怀里,妇人想接过包,胖大叔在那直摇头,晓星尘听不见他们在说什么。


雨声过大,有震耳欲聋之势。


晓星尘看着那三人其乐融融,心里默默送上祝福,却隐隐掺杂着点羡慕。

 

“羡慕了?”一道清冷的声音。


晓星尘点点头,眼睛还是看着那一家三口,胖大叔各亲了一口妇人孩子,把她们逗的咯咯直笑,然后带着她们离开。


晓星尘把伞收了,躲到了那有着清冷声音的人都伞里,紧紧抱住那清冷的人,将头靠在他肩上,声音闷闷的,说:“子琛……我想在这里/吻/你。”

宋岚望着这雨色,眼睫轻颤,“仅此一次。”


“!!!”晓星尘惊愣地抬起头,却毫不犹豫的揽过宋岚的头往那薄唇/吻了上去。


动作粗鲁却也只是蜻蜓点水般的一个/吻。


嘈杂声微微的放大,似乎还夹杂了几声惊呼,但依旧盖不过雨声的滂沱。


“回去吧……”


“嗯。”


回到家时,家里昏暗暗的,只有脱鞋的窸窣声,宋岚从鞋柜里拿出晓星尘的拖鞋摆在地上。


晓星尘穿上拖鞋,摸索着墙壁,寻找灯的开关,“啪!”的一声,暖黄色的灯光平添给屋内一股静悄悄的温馨。


“先洗手。”


“好。”


宋岚走进厨房端菜,晓星尘洗手去装饭,顺便抽了筷子和勺子。


饭菜很香,还有着温热,晓星尘眼带笑意的盯着宋岚,说:“这菜真是色香味俱全……”


“食不言。”宋岚说。


“哦……”


虽说了食不言,但是晓星尘还是和宋岚聊了很多,比如阿箐在重高,哭着打电话说学校不让高三放假;比如z城有很多好吃的,下次要带宋岚去吃;比如这次应酬真的喝了不少酒,没让宋岚去真是太好了。


晓星尘说了很多,宋岚静静的听着,一桌子饭菜吃的很快,宋岚做的几个月饼全进了晓星尘的肚子。


饭后宋岚去洗碗,晓星尘站在旁边帮忙摆盘子。


收拾完后,两个人坐在沙发上,晓星尘躺在上面,头枕着宋岚的腿,看着电视里播着新闻联播,忍不住说:“子琛我们换一台看呗!”


宋岚换了几台,问晓星尘看不看这个,晓星尘点点头。


电视上播放的是现在比较火的明星演的校园师生恋爱,晓星尘记得这片评分不错,看了一会也确实很甜,但又有点不真实的感觉。


晓星尘最后决定还是先洗澡,出来时宋岚还在看电视,台没转,因为新闻联播已经没了。

“子琛,该你洗了。”


宋岚点头,进了浴室。


宋岚有洁癖,在浴室洗澡的时间相对会比较长,晓星尘稍微把头发吹干就无所事事的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这一看看了将近一个小时,倒让他等的着急。


好在晓星尘极为喜欢宋岚出浴的模样,白皙的皮肤泛着被热气熏陶的粉嫩,整个人暖和和的,散发着沐浴乳的香气,连平时看人清冷的眼都软化了,他喜欢在这时候抱宋岚,所以他愿意等。


可这次宋岚在浴室的时间未免过久了,晓星尘看了看电视右上角的时间,已经七点半了,若宋岚再不出来,他怕是会直接闯进去,子琛应该不会生气的。


幸好宋岚及时从里面出来,只不过模样倒与晓星尘所想有所相差,宋岚现在是轻/喘着气,连耳尖也染上一层绯红。


晓星尘起身拿吹风机,向宋岚招手,“过来,子琛,我给你吹头发。”


宋岚过去,坐在了晓星尘刚刚做的位置,晓星尘在他身后,吹风机吹着轻柔的暖风。


“头发长了。”晓星尘手在宋岚的发梢间摩挲着。


“嗯,也许,”宋岚应道,“明天去剪?”


“别剪了,留长发吧!”以前宋岚留长发的,后来剪了,别提他当时多心疼了。


“好。”


头发吹干,晓星尘放下吹风机,从后面抱住宋岚,亲/吻/他的耳畔,宋岚头一偏,“回床上。”


晓星尘就着这个姿势把宋岚横抱起来,卧室门开着,进出方便。

评论(36)

热度(37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